[天然无烧红宝石 18k玫瑰金伴钻镶嵌 多粒主石 女款戒指] _红宝石,镶嵌,戒指,玫瑰,金伴钻_复古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天然无烧红宝石 18k玫瑰金伴钻镶嵌 多粒主石 女款戒指 >

天然无烧红宝石 18k玫瑰金伴钻镶嵌 多粒主石 女款戒指

天然无烧红宝石 18k玫瑰金伴钻镶嵌 多粒主石 女款戒指

商品名称:天然无烧红宝石 18k玫瑰金伴钻镶嵌 多粒主石 女款戒指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0

店铺名称: 雅斌珠宝商行

旺旺: 卓瑞林2020

公司名称:

行业: 珠宝/配饰/珠宝/钻石/翡翠/黄金

地址:

店铺名称:雅斌珠宝商行

红宝石的英文名为Ruby,在圣经中红宝石是所有宝石中最珍贵的。红宝石炙热的红色使人们总把它和热情、爱情联系在一起,被誉为“爱情之石”,象征着热情似火,爱情的美好、永恒与坚贞。红宝石是七月的生辰石。不同色泽的红宝石,来自不同的国度,却同样意味着一份吉祥。红色永远是美的使者,红宝石更是将祝愿送予他人的最佳向导。红宝石的红色之中,最具价值的是颜色最浓、被称为“鸽血红”的宝石

 

无烧红宝石戒面镶嵌18K玫瑰金伴钻     3颗椭圆形主石    戒圈13.5#(免费改圈)

【主石重】0.725ct

【总重】2.27g

【金重】2.1g

【精选南非足反钻】30颗

 

无烧红宝石戒面镶嵌18K玫瑰金伴钻     3颗椭圆形主石    戒圈12.5#(免费改圈)

【主石重】1.025ct

【总重】1.47g

【金重】1.3g

【精选南非足反钻】10颗

1.在运动或做粗重工作时,不要佩戴红蓝宝石首饰,以免碰撞造成不可补救的损失。
2.不要把红宝石首饰与其它首饰随意放置在同一个抽屉或首饰盒内。因为各种宝石和金属硬度不同,会因为互相摩擦而导致磨损。
3.配戴红宝石首饰时,应注意每月检查一次,如果有镶嵌松脱的现象,应及时修理。
4.同其它的宝石一样,红宝石沾上人体分泌的油脂和汗水,便会失去光亮。因此,如果经常佩戴,宜每月清洗一次。
5.这里特别要提到无边镶和微镶首饰,在日常佩戴中要小心,尽量避免大的碰撞,如发现无边镶首饰有掉石现象,不能继续佩戴,要尽快修理,防止出现大面积宝石脱落。
6.酸碱物质对红宝石有腐蚀作用、造成红宝石变色,因此,在生活中要尽量避开肥皂、洗衣粉、清洁剂等酸碱物质对宝石的侵蚀。
【首饰清洗】
1.用性质温和的肥皂水及软毛刷清洗是最简便的清洁方法。
2.清洗后的首饰,可放在不含棉绒的毛巾上风干。
3.用不含蜡质的牙线或牙签可以清除宝石上及托抓之间的污垢。
4.切勿使用漂白水。漂白水中的氯会使合金出现坑痕,分解合金,甚至侵蚀焊接处。
5.忌用含研磨料的洗衣粉、清洁剂和牙膏清洗。
6.切勿放在清洁剂或酸中清洗。
7.最好每半年到珠宝店进行一次专业性的“美容检修”以确保光泽永驻。
8.无边镶和微镶首饰不能用超声波清洗机清洗,防止宝石脱落。
 关于实物:所以产品均为实物拍摄,一物一图,因显示器等各种原因,颜色会有深浅之分,略有色差。所有宝贝尺寸均为人手测量,因每个人测量方法不同会有误差,均属正常,请不要凭想象感知商品的大小。   

 


山西晋城 ID409661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福建宁德 ID179572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儋州 ID300823 :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是上海发货这次是北京发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热销商品

天然巴西碧玺手链颜色艳丽 含蓝碧天然巴西碧玺扁水滴形手链女款单圈手串糖果色时尚热卖进口俄罗斯天然紫龙晶手镯皇家紫水晶镯子天然进口顶级石榴石酒红编织毛衣链天然巴西粉品 冰粉手链 通透几乎看不到杂质【雅斌珠宝】正品天然进口5A级石榴石多圈手链饰品礼物天然白砗磲6毫米diy藏银饰品女士手链白砗磲青金石多圈108颗佛珠纯天然6A极品紫牙乌玫红石榴石手链女佛珠手串单圈美容养颜一图一物 AAA级巴西纯天然碧玺手链 正品女款蓝碧西瓜碧玺手串天然巴西紫水晶多层手链 极品乌拉圭紫晶佛珠

推荐商品

【宝芙兰 正品】淡水养殖珍珠 弯钩圆珠耳环然 925银针 白色 正圆 宝芙兰珠宝 淡水珍珠项链 然正品女 9-10mm 近正圆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珠宝】高品质天珍珠项链 正品 AAAA 然正圆强光 送妈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正圆 白色珍珠耳环 925银 珍珠耳饰品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925银针 正圆 正品 王妃款 珍珠耳环 【宝芙兰 正品】多规格 淡水养殖珍珠耳钉 925银针耳钉 体验款 【宝芙兰】蝴蝶结珍珠耳环 女 淡水珍珠耳钉天 韩国 925银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耳饰 正品 玫瑰金大水滴耳环 韩国送女友 送耳钉!【宝芙兰】淡水珍珠吊坠项链天 正品正圆然 18K金 送女友 【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套装 正品 玛瑙套装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时尚 天然珍珠混彩项链 9-10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 天然海水黑珍珠吊坠 18K金简约吊坠 精圆无瑕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 双珍珠耳饰 强光几乎无瑕 珍珠耳钉 【宝芙兰】天然淡水珍珠耳钉 贝壳花耳钉 简约时尚 手工定制!【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 花链 韩国毛衣链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简约可调节 多种佩戴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长生果花生吊坠 8.5-9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天然珍珠手链 混彩珍珠 强光 8-9 延长链手链 新福克斯杰德名图高尔夫英朗GT明锐专用全包围汽车座套冬季短毛绒 汽车坐垫冬季短毛绒现代35ix25朗动全新途胜领动瑞纳悦动全包座套秋冬韩版毛呢阔腿裤女九分裤宽松显瘦高腰萝卜七分呢子休闲裤厚潮 秋季弹力亚麻裤秋冬款休闲裤男青年休闲商务直筒棉麻长裤子潮男装 【包邮】Beyond乐队010-3600黄家驹 黄贯中金花电吉他一体 可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