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 正品304不锈钢空调支架 通用加厚款1.5p/2p/3p/5p匹外机支架] _支架,加厚,正品,不锈钢,通用_童年有好车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星杰 正品304不锈钢空调支架 通用加厚款1.5p/2p/3p/5p匹外机支架 >

星杰 正品304不锈钢空调支架 通用加厚款1.5p/2p/3p/5p匹外机支架

星杰 正品304不锈钢空调支架 通用加厚款1.5p/2p/3p/5p匹外机支架

商品名称:星杰 正品304不锈钢空调支架 通用加厚款1.5p/2p/3p/5p匹外机支架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86

店铺名称: 星杰不锈钢

旺旺: gg创业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星杰不锈钢

\ \

产品制作304不锈钢空调支架全部由角钢制作1.5p/2p/3p都是由3X3角钢制作,5p是由4X4角钢制作,厚度3.0mm(由于生产出来的角钢有正负差,厚度最薄不会少于2.8mm)产品全部由304不锈钢螺丝紧固,本产品任意品牌的空调外机都通用!

\ \

产品材质: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性能,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广泛用于家庭用品、橱柜、室内管线、热水器、锅炉、浴缸、汽车配件、医疗器具、建材、化学、食品工业、农业、船舶部件。

\ \


\

\ \

产品磁性:不锈钢带磁是正常现象,那是工作磁。而有的不锈钢产品为什么没磁性,那是因为经过高温过火退磁工序了。所以我们不要认为吸不上就是好不锈钢,不带磁就是不生锈,其实是一种错误的理解。

\ \

材质分辨:如何分辨201材质304材质,用专业不锈钢识别药水,它使用简单方便快捷的特点,只要将本产品滴在不锈钢表面即可,保持原色证明是304,变红色表示201。试验完毕请清水冲洗干净,避免腐蚀。也可以使用光谱检验。(专业药水我们有售)

\ \

                       产品细节

\\

\\

\\

                               

\\

                                      产品型号

\\

\ \

           《空调器室外机安装用支架规范》

\\

对空调外机支架的厚度、防锈度、紧固件规范以及支架检测规范都做出了具体规定。比如,支架使用的材料必须为3mm以上的角钢或镀铝锌钢板,空调支架的承载能力不能低于空调器机组自重的4倍


广西玉林 ID126698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黑龙江大庆 ID981380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对肠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泰安 ID65341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星杰不锈钢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热销商品

厂家直销 不锈钢空调支架 加厚 加宽星杰 正品304不锈钢空调支架 通用加厚款1.5p/2p/3p/5p匹外机支架8寸铬钒合金钢钢丝绳剪刀 可以剪4mm以下粗的钢丝绳304不锈钢膨胀钩 带钩膨胀螺栓 膨胀螺丝钩 挂钩吊钩 拉爆螺丝304不锈钢钢丝绳 升降晾衣架钢丝绳 细钢丝绳软钢丝牵引绳 1.5mm正品304不锈钢D形卸扣 U型卸扣 连接扣 日式卸扣 链条扣 船用卸扣正品304不锈钢钢丝绳 不锈钢电梯绳 起重钢丝绳 升降绳起重绳12mm正品304不锈钢丝绳 不锈钢钢丝绳 钢丝吊绳升降绳 起重钢丝绳18mm正品304不锈钢丝绳 不锈钢钢丝绳 软细钢丝 钓鱼线 晾衣绳 0.3mm正品304不锈钢钢丝绳卡头 钢丝绳夹头 U型夹 卡扣 绳卡 规格齐全

推荐商品

【新西兰直邮】Kraft 儿童芝士块儿童奶酪补钙 【新西兰直邮】Vogel咖啡厅风格果仁什锦燕麦片 450g 【新西兰直邮】Linden Leaves 树番茄和草莓精油 250ml 孕妇可用 【新西兰直邮】 Mainland儿童高钙奶酪 12片装 【新西兰直邮】Easiyo/易极优 酸奶机内罐瓶胆内胆午餐盒 新版 【新西兰直邮】Antipodes 鳄梨野玫瑰果面部精华油 30ml 【新西兰直邮】Arnott's/雅乐思 农场系列麦片果仁曲奇饼干 350g 【新西兰直邮】 TimTam 新口味奶油椰子夹心巧克力饼干 【新西兰直邮】 Palmolive naturals乳木果精华+维生素E VE沐浴皂 青少年2015春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 【新西兰直邮】natural&pure 麦卢卡蜂蜜蜂王浆面膜 礼盒装 10只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2015秋冬装韩版新款宽松字母加绒薄款学生长袖卫衣情侣装上衣外套 秋冬新款韩版大码女装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女中长款修身打底裙 15秋冬新款大码女装韩版宽松打底裙立领开筒胖MM中长款连衣裙外套 2015秋冬新款蕾丝网纱加绒修身显瘦长袖针织打底衫百搭短款女上衣 2016年春装新品女装长袖修身显瘦百搭纯色中长款毛呢打底连衣裙潮 2015新款韩版冬装女装百搭修身翻领呢子大衣潮中长款大码纯色外套第三套人民币拖拉机一元1元全品以上有大小连号 大码女装秋装200斤韩版显瘦长袖连衣裙加肥2016新款胖mm打底裙子 现代新中式客厅落地灯创意时尚复古卧室书房落地灯酒店客房灯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