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方跟漆皮短筒韩版时尚潮流马丁靴] _马丁,漆皮,秋冬,韩版,新款_暖暖季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方跟漆皮短筒韩版时尚潮流马丁靴 >

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方跟漆皮短筒韩版时尚潮流马丁靴

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方跟漆皮短筒韩版时尚潮流马丁靴

商品名称: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方跟漆皮短筒韩版时尚潮流马丁靴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530

店铺名称: 大码女鞋 爱上大码

旺旺: amysever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广东广州

店铺名称:大码女鞋 爱上大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店满就送 【全店商品参与】     活动时间:2016.10.23 - 2016.11.23
单笔订单满  200  元 ,减  10  元
\
\
\ \
\
\ 鞋面材质:高级PU \
\ \
\ 内里材质: 舒适加绒内里 \
\ \
\ 鞋跟高度: 10厘米 \
\ \
\ 鞋掌宽:8厘米 \
\ \
\ 鞋底材质:防滑聚氨酯底 \
\ \
\ 颜色:黑色 白色 酒红色  \
\ \
\ 尺 码:34-43 \ ( 40 41 42 43订做加15元,不退换) \
\ \
\ 皮质特征:软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西玉林 ID513286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海南屯昌县 ID68588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湖南株洲 ID765657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大别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大码女鞋 爱上大码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热销商品

秋冬外套卫衣绒衣运动上衣中老年妈妈装大码适合40到45至50-60岁秋冬外套卫衣绒衣运动上衣中老年妈妈装大码适合40到45至50-60岁适合40-50-60岁秋冬装妈妈装奶奶宽松大码中老年上衣马夹马甲背心适合40-50-60岁秋冬装妈妈装奶奶宽松大码中老年上衣外套长袖T恤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韩版时尚粗跟短筒女靴子大小码2016秋冬新品短靴网红同款交叉系带流苏花朵靴子大小码2016秋冬新品绒面圆头高跟粗跟过膝长靴骑士靴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时尚大方粗跟短靴金属链条装饰靴子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方跟漆皮短筒韩版时尚潮流马丁靴大小码2016秋冬新款圆头时尚坡跟舒适厚底潮流长筒显瘦靴子

推荐商品

胶囊咖啡机比利时原装进口快速高智能商用咖啡机BELMOCA A7微信照片打印机专用lomo照片纸绸面磨砂绒面高光相纸喷墨相片纸 比利时原装进口Belmoca咖啡胶囊10粒/条可选单品醇厚咖啡高品质 【天天特价】中老年女装夏季套装真两件套宽松妈妈装短袖T恤大码 2015夏秋装新款中老年女装妈妈装短款薄款雪纺袖针织衫女打底上衣 2015秋冬新款圆领假两件长套连衣裙宽松显瘦胖MM雪纺毛衣大码女装 中老年妈妈装秋冬新款短款短袖女装圆领领打底衫修身上衣40-50-60 中老年女装秋装新款妈妈装长袖短款T桖衫大码女装针织打底衫上衣 中老年女装妈妈装秋装新款长袖短款羊毛衣大码女装针织打底衫上衣 妈妈装秋装外套上衣中长款宽松大码针织衫毛衣中老年女开衫40-50 2015中老年新款加肥貂绒大衣秋冬季妈妈装纯色女装中长款保暖外套 秋冬新品双面貂绒开衫蝙蝠袖宽松斗篷披肩披风女外套加厚流苏毛衣 2015秋冬新款带帽斗篷宽松披肩加厚双层毛领外套披风针织衫女开衫 秋冬新品羊绒斗篷披肩外套毛领披风加厚保暖毛衣女开衫针织大衣 秋冬新款羊毛衫女套头时尚圆领修身针织衫打底羊绒衫短款大码毛衣 中长款针织女开衫2016春秋季新款毛衣外套韩版宽松女装披肩外搭潮 2016秋季针织衫女开衫秋冬韩版宽松毛衣外套女中长款加厚显瘦大衣 中年妈妈装春秋装针织衫开衫上衣 中老年女装纯色薄款中长款外套 2016春秋装新款女装韩版长袖针织连衣裙修身显瘦羊毛衫包臀打底裙 2016秋冬季新款打底衫针织衫毛衣中长款连衣裙外搭时尚修身大码女四川特产阆中张飞手撕豆干豆腐干麻辣香辣烧烤牛汁休闲零食1000克 高档名片制作 特种纸印名片印刷 创意卡片定双面定制 做名片设计 美得申朗 LED天花射灯 防眩光双圆小斜边系列 TH2012包邮包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