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童鞋儿童作战靴男女 亲子鞋靴登山鞋军靴高帮马丁靴雪地靴] _马丁,军靴,秋冬季,登山鞋,雪地_女神新款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秋冬季童鞋儿童作战靴男女 亲子鞋靴登山鞋军靴高帮马丁靴雪地靴 >

秋冬季童鞋儿童作战靴男女 亲子鞋靴登山鞋军靴高帮马丁靴雪地靴

秋冬季童鞋儿童作战靴男女 亲子鞋靴登山鞋军靴高帮马丁靴雪地靴

商品名称:秋冬季童鞋儿童作战靴男女 亲子鞋靴登山鞋军靴高帮马丁靴雪地靴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720

店铺名称: 修安满意服饰

旺旺: 修安商贸城

公司名称:

行业: 运动/户外/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修安满意服饰

\

一,本店支持货到付款但是运费是根据顺丰官方标准收取的,不多收也不会少收的,一般运费22元 服务费10元起步:

\

\

二,本店默认圆通快递,如果这个不到,本店也支持邮政小包,价格优惠,时效保证,加快可以选择顺丰,或者EMS,如果需要请订单内留言,由于运费成本不一样,请联系客服修改运费,否则我们将发这两个递,聊天记录中不作为货时的凭据哦!

\

\

三,本店正常发货时间是每天下午的3点,(即3点后的件都是第二天下午3点才能发出的),所以为了保证您的订单能及时发出,希望您及时付款,感谢您的理解!祝您购物愉快!生活开心!

\

有问题可直接咨询掌柜:手机:18010873217(艾先生)

\

\

\

\

\

\

\


四川成都 ID720349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包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吉林白城 ID2099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西宜春 ID480886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Q:可以同时选择修安满意服饰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热销商品

户外特种兵雪地迷彩服套装 军装外套春黑白灰作训服 男正品野战服新款中国军装作战服 军迷服装军训服秋 特种兵迷彩服套装男正品盾郎户外探照强光灯 野营强光手电筒 家用便携式手电筒防水可充电盾郎正品激光远射灯 户外强光便携式探照强光灯 野营可充电手电筒户外迷彩裤作训服长裤 夏季薄款军训裤单裤 耐磨多袋训练裤工装裤魔术贴臂章 户外战术背包魔术贴胸贴章 军迷配饰 特种兵战术贴章盾郎户外作训服套装男女正品 特种兵迷彩服作战服军迷战术工作服秋季特种兵迷彩服套装男女 军迷套装作训服战术服 耐磨多袋作战服盾郎特种兵迷彩鸭舌帽男女 户外军迷作训帽钓鱼帽登山帽 遮阳透气秋冬户外特种兵迷彩服套装男女 工作服作训服耐磨多袋 作战服套装

推荐商品

【新西兰直邮】Kraft 儿童芝士块儿童奶酪补钙 【新西兰直邮】Vogel咖啡厅风格果仁什锦燕麦片 450g 【新西兰直邮】Linden Leaves 树番茄和草莓精油 250ml 孕妇可用 【新西兰直邮】 Mainland儿童高钙奶酪 12片装 【新西兰直邮】Easiyo/易极优 酸奶机内罐瓶胆内胆午餐盒 新版 【新西兰直邮】Antipodes 鳄梨野玫瑰果面部精华油 30ml 【新西兰直邮】Arnott's/雅乐思 农场系列麦片果仁曲奇饼干 350g 【新西兰直邮】 TimTam 新口味奶油椰子夹心巧克力饼干 【新西兰直邮】 Palmolive naturals乳木果精华+维生素E VE沐浴皂 青少年2015春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 【新西兰直邮】natural&pure 麦卢卡蜂蜜蜂王浆面膜 礼盒装 10只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2015秋冬装韩版新款宽松字母加绒薄款学生长袖卫衣情侣装上衣外套 秋冬新款韩版大码女装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女中长款修身打底裙 15秋冬新款大码女装韩版宽松打底裙立领开筒胖MM中长款连衣裙外套 2015秋冬新款蕾丝网纱加绒修身显瘦长袖针织打底衫百搭短款女上衣 2016年春装新品女装长袖修身显瘦百搭纯色中长款毛呢打底连衣裙潮 2015新款韩版冬装女装百搭修身翻领呢子大衣潮中长款大码纯色外套山东烟台特产 龙须菜 海藻干货 100g包邮 儿童电动车四轮童车婴儿玩具汽车遥控男女宝宝可坐摇摆碰碰摩托车 农家自产纯天然土蜂蜜黄芪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