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万邦超音波铲皮机 B-637 超声波导入仪 去粉刺 去黑头仪] _超音波,万邦,铲皮机_仅限一天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2011万邦超音波铲皮机 B-637 超声波导入仪 去粉刺 去黑头仪 >

2011万邦超音波铲皮机 B-637 超声波导入仪 去粉刺 去黑头仪

2011万邦超音波铲皮机 B-637 超声波导入仪 去粉刺 去黑头仪

商品名称:2011万邦超音波铲皮机 B-637 超声波导入仪 去粉刺 去黑头仪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54

店铺名称: CYbeauty

旺旺: 缘定于心

公司名称:

行业: 美容护理/个人护理/保健/按摩器材

地址: 广东广州

店铺名称:CYbeauty

分享一次立返1元,分享10次返10元!
  活动细则
即日起凡购物后收藏并分享到店家指定任一渠道立返1元!只要分享一个渠道就返1元,两个渠道返2元,最高可返11元! 只要收藏分享后截图给CY,即可享受此优惠,并在3~7天内核实验证后返还买家支付宝。
 
 分享到:

 
 
88.0 元
已出售2 | 人气2
28.0 元
已出售1 | 人气1
258.0 元
已出售1 | 人气1
1888.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1400.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20.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1480.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178.0 元
已出售1 | 人气1
160.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产品简介与功效:

     超音波乳化及洗净作用,由铲型超音波振动让专用美容液变细雾化,深入毛孔,使阻塞在毛细孔内的化妆品残渣,汗垢乳化,并随着四溅的水花消除。深层皮肤清洁作用,深入皮肤深层,清除污垢的特性,去除皮肤表面的汗垢及老化角质。达到消除皱纹、消除黑斑、消除面疱,令肌肤光亮洁白,赋予光泽和弹性。

 

超声振动功能:

1、痛去疮:通过超声振动,用水瞬间清除毛细孔中的痤疮并使之瞬间卸出。
2、消除痘痘:超声振动使蒸馏水雾化,清除和卸下灰尘、化妆品等,能在短时间改善各种皮肤问题。
3、去死皮:在水的作用下,超声振动功能去除死皮并瞬间清洁肌肤。
4、去皱纹:超声能使皮肤保持温暖以达到去皱的效果。
5、去除黑色素:控制酷氨酸酶,在电压的作用下,分解黑色素

超声波美容仪的工作原理:

 超声波是指频率超过2万赫兹以上,不能引起正常人听觉的机械振动波,该振动波具有机械作用、温热作用和化学作用。超声波美容仪利用超声波的三大作用,在人体面部进行治疗,以达到美容目的。

 超声波用于美容-超声波美容仪,主要基于两种原理;一种是利用超声波对液体的空化作用;另一种是利用超声波探头直接对人体皮肤的生物效应、空化作用的原理是,在液体内部一般都含有大量的亚显微气泡,在超声的机械振动作用下,由于气泡周围液体中溶解的气体向气泡析出,这些气饱会逐渐膨大。当气泡增大到和超声波长差不多时,气泡就相当于谐振腔,其谐振振幅可比人射超声的振幅大儿个数量级.通过"空化泡"的作用,可以引起生物效应。

    机械作用:超声波功率强、能量大,作用于面部可以使皮肤细胞随之振动,产生微细的按摩作用,改变细胞容积,从而改善局部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增强细胞的通透性,提高组织的新陈代谢和再生能力,软化组织,刺激神经系统及细胞功能,使皮肤富有光泽和弹性。

    温热作用:通过超声波的温热作用,可以提高皮肤表面的温度,使血液循环加速,增加皮肤细胞的养分,使神经兴奋性降低,起到镇痛的作用,使痉挛的肌纤维松弛,起到解痉的作用。超声波的热是内生热,热量的79%~82%被血液自作用区运走,18%~21%由热传导而分散至临近组织中,因此,病人无明显热感觉。化学作用:超声波可以加强催化能力,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组织pH值向碱性方向变化,减轻皮肤炎症伴有的酸中毒及疼痛。超声波可以提高细胞膜的通透性,使营养素和药物解聚,利于皮肤吸收营养,利于药物透入菌体,提高杀菌能力。

    超声波美容仪的具体功能如下:

软化血栓,消除“红脸”。用于脸部微细血管变形、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面部红丝、红斑,以及因螨虫感染而引起的面部红斑或酒渣鼻。

    超声波美容仪在使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探头热的程度不代表声波输出功率的多少,太热易灼伤皮肤;浓度过小的水剂药物,不宜直接渗透,否则易引起皮肤干燥;使用时,探头不能从眼球经过,上眼皮不能按摩;孕妇及严重心脏病患者不能使用。

 

超声波美容方法步骤:

1,应用超音波仪前,用适当洗面乳液清洗面部皮肤:

2,抹去洗面乳后用喷雾仪蒸面10分钟:

3,将面部黑头粉刺等清除干净:

4,用适当的收缩水轻拍面部各部位:

5,轻轻抹去收缩水:

6,分析清楚皮肤的性质,要处理的问题,然后选择最适当的药膏:

7,将选择好的药膏均匀适当的擦在脸上:

8,用探头在已擦药膏的皮肤上按摩:

9,超音波做完后要清洗探头:

10,如能选择适当中药膜粉倒膜,则皮肤清爽宜人。

注意事项:

1,做超音波前先要清洗面部(或患部)

2,使用的药物最好有一定粘度,这样便于将超音波工作头和皮肤较好的融合起来,有利于皮肤吸收,并为避免烧坏超声波头,应涂上足够的药物量在皮肤上:

3,使用超音波时间为15分钟,加长时间不会增加效果,还会引起细胞疲劳;

4,在使用小超音波头时,减少使用时间为8-10分钟为宜:

5,超音波头切勿靠近眼部及接触眼睛:

6,切记不允许超音波工作时间(15分钟以上)输出超音波能量时而不进行美容操作,这样会导致超音波头过热而烧坏:

 

 

 


西藏林芝 ID43483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鹤岗 ID403895 :
氨糖软骨素的成分氨糖软骨素什么时候吃最好氨糖软骨素糖尿病人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平凉 ID992250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与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热销商品

亏本冲人气 LW-006 铲皮机 超声波去角质 去黑头 深层清洁 导出CY微针优惠 MT540片针滚轮 微针修复 祛疤治痘印眼袋黑眼圈色斑亏本促销 万邦 B-628I 超声波探头 美容导入仪探头 美容院用品CY 液晶版超音波B-388A 超声波美容仪 精华导入仪 导出黑色素现货正品万邦B-629II 家用美容仪 超声波洗脸机 祛斑仪 洗脸机CY微针滚轮 微针 0.5mm修复皱纹 眼袋 痘印疤痕 法令纹万邦现货M-3397五合一美容仪 高周波电疗/吸喷机/超声波导入/扫斑CY正品 新款豪华型万邦D-392D蜡疗机 手蜡机 脚蜡机 美容手蜡必备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CY 超声波爆脂 捏脂机 美体修身 减掉脂肪 去水肿 产后肥胖

推荐商品

【宝芙兰 正品】淡水养殖珍珠 弯钩圆珠耳环然 925银针 白色 正圆 宝芙兰珠宝 淡水珍珠项链 然正品女 9-10mm 近正圆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珠宝】高品质天珍珠项链 正品 AAAA 然正圆强光 送妈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正圆 白色珍珠耳环 925银 珍珠耳饰品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925银针 正圆 正品 王妃款 珍珠耳环 【宝芙兰 正品】多规格 淡水养殖珍珠耳钉 925银针耳钉 体验款 【宝芙兰】蝴蝶结珍珠耳环 女 淡水珍珠耳钉天 韩国 925银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耳饰 正品 玫瑰金大水滴耳环 韩国送女友 送耳钉!【宝芙兰】淡水珍珠吊坠项链天 正品正圆然 18K金 送女友 【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套装 正品 玛瑙套装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时尚 天然珍珠混彩项链 9-10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 天然海水黑珍珠吊坠 18K金简约吊坠 精圆无瑕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 双珍珠耳饰 强光几乎无瑕 珍珠耳钉 【宝芙兰】天然淡水珍珠耳钉 贝壳花耳钉 简约时尚 手工定制!【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 花链 韩国毛衣链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简约可调节 多种佩戴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长生果花生吊坠 8.5-9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天然珍珠手链 混彩珍珠 强光 8-9 延长链手链 新福克斯杰德名图高尔夫英朗GT明锐专用全包围汽车座套冬季短毛绒 汽车坐垫冬季短毛绒现代35ix25朗动全新途胜领动瑞纳悦动全包座套足美登帆布鞋女小白鞋女春夏季透气平底休闲百搭系带学生韩版板鞋 欧洲站2015夏季新款短袖白上衣短裙两件套装蕾丝印花连衣裙显瘦潮 卡通宝宝胎教儿童音乐播放器mp3外放小音响便携式迷你插卡小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