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美容美甲巴拿芬蜡单炉蜡机 蜡疗仪器 手蜡机 熔蜡机 美甲机器] _美甲,蜡疗,机器,仪器,美容_轻薄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CY美容美甲巴拿芬蜡单炉蜡机 蜡疗仪器 手蜡机 熔蜡机 美甲机器 >

CY美容美甲巴拿芬蜡单炉蜡机 蜡疗仪器 手蜡机 熔蜡机 美甲机器

CY美容美甲巴拿芬蜡单炉蜡机 蜡疗仪器 手蜡机 熔蜡机 美甲机器

商品名称:CY美容美甲巴拿芬蜡单炉蜡机 蜡疗仪器 手蜡机 熔蜡机 美甲机器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54

店铺名称: CYbeauty

旺旺: 缘定于心

公司名称:

行业: 美容护理/个人护理/保健/按摩器材

地址: 广东广州

店铺名称:CYbeauty

分享一次立返1元,分享10次返10元!
  活动细则
即日起凡购物后收藏并分享到店家指定任一渠道立返1元!只要分享一个渠道就返1元,两个渠道返2元,最高可返11元! 只要收藏分享后截图给CY,即可享受此优惠,并在3~7天内核实验证后返还买家支付宝。
 
 分享到:

 
 
88.0 元
已出售2 | 人气2
28.0 元
已出售1 | 人气1
258.0 元
已出售1 | 人气1
1888.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1400.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20.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1480.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178.0 元
已出售1 | 人气1
160.0 元
已出售0 | 人气0
 

 

 

巴拿芬蜡疗具有深层滋润,保湿、补水的功效。巴拿芬营养蜡内蕴含丰富的维他命A、C、E,骨胶原蛋白和珍贵橄榄油等植物精华成分,通过温热包裹效应,皮肤的毛孔舒张,将蜡中所含的营养成分的送至肌肤深层进行补水,去除老化的角质细胞,有效改善皮肤粗糙,干燥等现象。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疲劳。蜡疗后,肤色马上变得红润健康,细小干纹也随之消失。

同时具有功能:利用热蒸气桑拿使皮肤毛孔扩张,从而清洁毛孔,对面部和手、脚部进行美肤护理。

用法

1、将蜡块放进盛蜡盒中,接上电源,待蜡溶开稍冷却后,将两只手分别握拳放进去(放入时要试一下温度是否能接受,以免烫伤),也可以用刷子沾上涂在手上,让蜡液覆在手背上,然后用毛巾或保鲜膜包裹,等待15---30分钟后拆除,涂上护手霜,这时你会发现手部格外的光滑,细嫩。

2、将盛蜡盒拿出,把蜡连塑料瓶一并放入单炉,接上电源。

一星期做一次,可保持手部皮肤的光泽和柔嫩。

功能

可以促进手足部的血液循环,加强皮肤的新陈代谢,去除老化的死细胞,改善皮糙、干燥现象,使皮肤滋润,同时可缓解疲劳,有镇静消炎的作用。经常使用可以润白肌肤,减少皱纹,促进代谢,令肌肤光泽弹性、娇嫩柔滑,达到美肤治疗效果。

蜡疗美容法由于其功效十分显著,操作方法简单而受到全世界美容师的欢迎,也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它对于干性皮肤、老化多皱皮肤尤其有效。

蜡疗的注意事项

①不可将融蜡炉直接置炉火上加热,否则会影响蜂蜡的可塑性与粘滞性,甚至燃烧引起火灾。蜡隔水加热时,应注意避免水浴锅中的水或锅内蒸汽所凝结的水滴滴入蜡中。

由于水的导热性比蜡大,用同样温度的水和蜂蜡同时作用于皮肤时,就会因水滴而引起烫伤。以隔着管道蒸汽融蜡为宜。(此款为通电加热仪器,不存在上述问题)。


②蜡疗时应涂抹均匀,动作迅速,准确掌握蜡的温度。若采用浸蜡法,每次浸入蜡液时均不超过第一层蜡膜的边缘,以免灼伤。


③蜡重复使用的次数不宜超过5-7次


贵州铜仁 ID85443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长期吃破壁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永州 ID552064 :
忙了,都忘记了,不好意思  还能说什么呢~~有生之年能买到CY美容美甲巴拿芬蜡单炉蜡机 蜡疗仪器 手蜡机 熔蜡机 美甲机器,够幸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贵州六盘水 ID978200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热销商品

亏本冲人气 LW-006 铲皮机 超声波去角质 去黑头 深层清洁 导出CY微针优惠 MT540片针滚轮 微针修复 祛疤治痘印眼袋黑眼圈色斑亏本促销 万邦 B-628I 超声波探头 美容导入仪探头 美容院用品CY 液晶版超音波B-388A 超声波美容仪 精华导入仪 导出黑色素现货正品万邦B-629II 家用美容仪 超声波洗脸机 祛斑仪 洗脸机CY微针滚轮 微针 0.5mm修复皱纹 眼袋 痘印疤痕 法令纹万邦现货M-3397五合一美容仪 高周波电疗/吸喷机/超声波导入/扫斑CY正品 新款豪华型万邦D-392D蜡疗机 手蜡机 脚蜡机 美容手蜡必备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CY 超声波爆脂 捏脂机 美体修身 减掉脂肪 去水肿 产后肥胖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高端 2015夏季新款欧美大牌串珠亮片桑蚕丝印花真丝连衣裙夏女 (天天特价) 一鸣百味 农家自产新鲜鱼腥草(节节根.折耳根) 新款坡跟头层牛皮日系森系雕花圆头底粗跟短靴英伦风帅气流苏女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