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中药材 生紫苏子 紫苏子籽 黑苏籽 铁苏子450克 可榨油] _紫苏,苏子,榨油,中药材,正品_设计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正品中药材 生紫苏子 紫苏子籽 黑苏籽 铁苏子450克 可榨油 >

正品中药材 生紫苏子 紫苏子籽 黑苏籽 铁苏子450克 可榨油

正品中药材 生紫苏子 紫苏子籽 黑苏籽 铁苏子450克 可榨油

商品名称:正品中药材 生紫苏子 紫苏子籽 黑苏籽 铁苏子450克 可榨油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16

店铺名称: 美琰堂健康生活养生馆

旺旺: 芳香手枕批发总部

公司名称:

行业: 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浙江杭州

店铺名称:美琰堂健康生活养生馆

紫苏子与白苏子的区别:紫苏子重理气,白苏子重化痰!本苏子为东北紫苏子,颜色介于紫色与黑色之间,颗粒较小,比小米粒大一点点,但味道醇正,营养丰富,出油率也要高于其它的品种。苏子不是大米,如果对东北的苏子不了解,以为苏子会像大米一样干净的朋友请绕行。

中医典籍记载:紫苏是一种小坚果,状呈卵圆形,表面灰褐色,果皮脆薄层,种子富油性,压碎有浓郁的香气。微辛而苦。

所以炒熟的苏子如果不加油盐或其它添加成份,空口吃可能在满口酥香之后有微微的苦味,是正常现象,请亲们不要惊怪。

保存方法:苏籽喜欢凉性 亲们如果买的多 吃不了的 可以放在冰箱里冷藏保存。


食用方法:民间常用来做包子馅料,将紫苏子炒半熟,然后将其碾碎(常用家里的擀面杆来回滚动碾碎),加白糖少许,加适量的盐,加少许色拉油,然后搅拌均匀就可以。

苏子盐的做法:先把苏子籽儿放入锅中,小火炒熟,然后炒好的苏子籽用擀面杖擀碎,再加入少许盐搅拌一下,就做成苏子盐了。做成后可以用来做饼的饼,或当蘸料用,香味十足。我们东北也有人用苏子做月饼的馅,味道独特,十分好吃。

每天使用电脑时间长的白领一族,护理干涩眼睛的宝贝,紫苏籽具有滋阴明目的作用,吃上2个星期,就会明显的感觉到眼睛不那么疲劳干涩。

苏子还能下奶:苏子籽煮了,然后卧鸡蛋吃,味道不算难吃,挺有效果的,这个卖家提供的小秘方的噢。

建议在感冒或是有压力时使用饮用,此外,与柿叶或是薏苡一样,适合当成健康茶,在吃饭时或是饭后喝。

 主要成分:
苏子含脂肪油和维生素B1.苏子油芳香, 可以制上等肥皂, 亦可供给医药上使用.从苏子油中可以提取紫苏精.紫苏精比蔗糖甜 200倍, 但无营养价值. 种子和叶中含黄酮类化合物, 已分离出9种黄酮甙,2种黄酮和5种花色素甙.果实尚含β-谷甾醇、豆甾醇、鞣质等.

药理作用:
1. 对血脂的作用 用含紫苏油的饲料喂鸡, 能使鸡血浆胆固醇水平降低, 但对小鼠无此作用, 并导致小鼠颈部脱毛和皮肤损害;用含紫苏油的饲料喂兔, 能增加其体重和肝脏重量, 但对血浆及肝脏的胆固醇含量无明显影响.

2. 抑菌作用 实验表明: 紫苏油(0.1%)对变形杆菌、黑曲霉菌、青霉菌及自

然界中的霉菌均有抑制作用.其中对霉菌和酵母菌的作用明显强于0.05%的尼泊金和0.3%的苯甲酸.

3. 防腐、抗氧化作用 紫苏子经脱脂后的乙醇提取物有防腐及抗氧化作用.可用于食物和药品的长期贮存.其抗氧化作用较0.02%的BHT(2, 6-二叔丁基对羟基苯甲醇)为强.

苏子的性状鉴别:
苏子小坚果卵圆形或类球形,直径0.6-2mm。表面灰棕色或灰褐色,有微隆起的暗紫色网状花纹,基部稍尖,有灰白色点状果梗痕。果皮薄而脆,易压碎。种子黄白色,种皮膜质,子叶2枚,类白色,富有油性。压碎有香气,味微辛。

中药配方举例:
苏子配伍陈皮:二者皆能理气化痰、止咳定喘.但苏子质润 功擅降气消痰 尚能温中降逆;陈皮性燥长于理气化痰 并可理气和胃.相伍为用 燥润并施 则燥不伤阴、润不留痰 共奏化痰止咳、降气定喘、和胃降逆之功 用于**肺气上逆之咳喘痰多、胸膈满闷;痰浊中阻、胃失和降之呕吐、呃逆等症.

苏子配伍杏仁:苏子辛温 下气利膈消痰、润肺平喘;杏仁苦温 降肺气以化痰止咳平喘.二者合用 其降气化痰、止咳平喘之功效更著.且二药皆入肺与大肠 有润肠通便之功.用于**外感风寒、痰涎壅肺、

肺气上逆之胸膈满闷、咳嗽气喘以及伴有大便不通者.苏子配伍紫菀:苏子降气平喘、化痰止咳 功擅降气;紫菀润肺下气、消痰止嗽 长于润肺.二者伍用 共奏化痰止咳、下气平喘、利膈宽胸之功效 用于**咳嗽气喘、咯痰不利、胸膈满闷等症.

民间有一种用苏子医治脂肪肝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紫苏子生食三到四勺,然后喝一杯温水冲的蜂蜜水一杯,可以对脂肪肝有疗效,而且减大肚子,效果极好,多人试验都有非常满意的效果。


 

1.紫苏具有抗衰老功能;

2.紫苏具有提高学习记忆力的功能;

3.紫苏具有降血脂功能,具有降气消痰 止咳平喘 润肠

4.紫苏具有减肥(特别是减体脂)的功能;

5.紫苏具有抗过敏炎症的功能;

6.紫苏有一定抗癌的功能。

国外研究表明,紫苏籽含有的α—亚麻酸也是一种人体必须脂肪酸, 可以降血液, 降血脂,预防血栓的形成,, 对乳腺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也广泛应用于日用化妆品。还可以对付咳嗽气喘, 肠躁便秘呢

紫苏油就是由紫苏子压榨而成,那么吃紫苏子不是更好的吗,呵呵、紫苏籽中含α—亚麻酸达50~63%,比亚麻籽中α—亚麻酸还要高。生物化学证明α—亚麻酸进入人体后,在酶的作用下,依次生成EPA、DPA、DHA,由于上述生化过程是不可逆的,因此鱼油对人体的功能,α—亚麻酸不但都具有,而且更丰富、更全面。由于α-亚麻酸的抗氧化性比EPA、DHA好。


青海黄南 ID16831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巢湖 ID319439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正品中药材 生紫苏子 紫苏子籽 黑苏籽 铁苏子450克 可榨油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福州 ID395315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便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热销商品

天然 芹菜籽450克 芹菜子 芹菜茶可代磨粉 要粉须下单备注内蒙古 有机亚麻籽粉450克 润肠通便 老人小孩均可 作用表现好正品中药材 生紫苏子 紫苏子籽 黑苏籽 铁苏子450克 可榨油现磨 金盏花粉450克 用作面膜 化妆品添加 也去红抗敏感 可食用玫瑰粉 450克 玫瑰花粉 面膜粉 美容养颜 可内服 现磨无添加 补水纯 土豆粉 土豆全粉450克 养胃 另有苦瓜粉绿豆粉 米白色 天然荔枝核450克 桂圆核木瓜籽 桂圆子荔枝骨元肉骨 木瓜子降血糖中药材 上等龙葵果 干龙葵子 龙葵籽 天茄子 黑天天苦葵籽 450克纯 苦瓜籽450克 免费磨粉 苦瓜籽粉 纯天然原粉 苦瓜子新货正品生菜籽450克 生菜子 扭伤拉伤骨折骨裂 搭配黄瓜籽 组合更好

推荐商品

AWLE/艾维乐 MS-18迷你手提插卡音箱U盘充电户外广场舞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SA-808无线小蜜蜂扩音器便携插卡导游教学腰挂唱戏机 AWLE/艾维乐 AW-A3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提户外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AW-A2手提木质蓝牙音箱户外便携充电插卡音响播放器 AWLE/艾维乐 MS-31迷你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机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T-83D手提插卡便携式音箱充电广场舞户外音响低音炮 叶罗丽娃娃衣服精灵梦夜萝莉礼服 BJD娃娃换装衣服芭比娃娃套装 小花仙首饰盒儿童串珠玩具女孩diy手工穿珠子波普项链益智手链 灵动魔幻车神玩具正版激战套装全套韩国变形汽车威甲车神爆裂飞车 乐吉儿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梦幻衣橱公主洋娃娃儿童玩具 小花仙儿童手工制作创意美甲套装指甲贴纸益智diy玩具女孩3-6周岁 挺逗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梦幻别墅女孩过家家房子玩具公主甜甜屋 小花仙夏安安魔法变身换装洋娃娃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儿童女孩玩具 芭比娃娃套装 会说话的智能洋娃娃仿真会对话儿童女孩玩具大礼盒 会说话的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智能对话跳舞公主洋娃娃儿童女孩玩具 3D真眼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婚纱公主换装洋娃娃儿童玩具 BBGirl娃娃 bjd娃娃古装女娃sd娃娃6分人偶娃娃全套正版含衣服 孕妇T恤孕妇春秋装上衣长袖春秋打底衫短款衣服潮女大码200斤胖MM 大码孕妇装200斤秋装胖MM加肥加大长袖上衣纯棉T恤秋季宽松打底衫天然海水马贝珍珠裸珠13-21MM各类无瑕超强光炫彩海水玛贝diy手工 包胶杠铃片小孔包胶健身杠铃片环保杠铃片10kg小孔包铁杠铃片 纯正弦波逆变器1500W1200W1000W家用车载逆变器12V24V48V转22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