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粉 450克 玫瑰花粉 面膜粉 美容养颜 可内服 现磨无添加 补水] _玫瑰,内服,花粉,养颜,面膜_送礼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玫瑰粉 450克 玫瑰花粉 面膜粉 美容养颜 可内服 现磨无添加 补水 >

玫瑰粉 450克 玫瑰花粉 面膜粉 美容养颜 可内服 现磨无添加 补水

玫瑰粉 450克 玫瑰花粉 面膜粉 美容养颜 可内服 现磨无添加 补水

商品名称:玫瑰粉 450克 玫瑰花粉 面膜粉 美容养颜 可内服 现磨无添加 补水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16

店铺名称: 美琰堂健康生活养生馆

旺旺: 芳香手枕批发总部

公司名称:

行业: 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浙江杭州

店铺名称:美琰堂健康生活养生馆

 

【品名】:纯天然100%玫瑰花粉
『主要成分』 :
本产品含有人体自身无法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天然复合维生素C、槲皮素、没石子酸、亚麻酸、亚油酸;微量元素锌、硒等。 

『生产工艺』干燥,灭菌净化处理,零下35度粉碎等工艺制成。 

『纯度』100%玫瑰花(无任何农药残留) 


【功效】:玫瑰花粉具有理气和血、舒肝解郁、降脂减肥、润肤养颜等作用。特别对妇女经痛、月经不调有神奇的功效。同时还可美白,保湿,养颜、调经。
【用法与用量】内服:水调,5克。 外用:调敷或粉扑。
【包装】:食品真空袋
【规格】:450克/袋
【纯度】:100%
【储藏建议】:请置于阴凉、干燥处,冷藏更佳。本品易吸潮,每次使用后请密封好,开启后请尽快用完。
【友情提示】:天然谷物、植物粉粉或者中药粉粉不同于成药,效果不会立杆见影!但是也正因为此,更加安全和健康!不管你是为了健康还是美丽,偶尔为之不会产生奇迹,坚持才会有效果哦,所以建议天然植物和谷物粉粉起购量从一个月的量开始,内服加外用才会看到明显改变。

附:中药面膜一般来说不易过敏。如果对蜂蜜、牛奶等过敏,可以用纯净水替代。如果对面膜粉过敏,请立即停用。

【使用方法】

食用:每次取10-20克(约2-4勺),用热水冲泡,稍加搅拌后即可饮用。可根据口味喜好加蜂蜜/冰糖调味。

外敷:每次取5~10g,倒入纯露中搅拌,静泡15分钟左右(或者将压缩面膜纸投入面膜粉水中静泡15分钟左右,取出面膜纸敷于脸部),将面膜粉涂于脸部15-30分钟,之后用水洗净。

 

【搭配使用说明】
1、玫瑰美白保湿面膜
材料:玫瑰花粉10g,甘油5ml,适量纯露。
方法:将玫瑰花粉放入纯露中搅拌放入甘油,搅拌成糊,浸泡面膜帖敷在脸上。15分后,用温水洗净,1周2-3次
功效:超强补水,有滋润、保湿、嫩肤的效果,适合于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慎重。

2.玫瑰蜂蜜面膜
材料:玫瑰花粉10g,适量蜂蜜。
方法:面膜一每次取约5g,与蜂蜜调成糊状涂抹于面部按摩一会,此刻便感觉阵阵清香,同时皮肤开始收缩。待完成干燥后洗掉,效果非常好。

3.玫瑰花粉饮用
取5g玫瑰花粉,与200毫升80℃以下的温开水调均后,在加入适量蜂蜜或者蔗糖,即可饮用。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牛奶、果汁等其他饮品调配饮用即可。

4.泡浴:以玫瑰花精提粉入浴盆,玫瑰香沁人心脾,抗疲劳、解忧愁

5.外用:泡水、洗面,有美容、养颜之功效。

6、天然腮红:直接将玫瑰花粉均匀刷到两腮。

【注意事项】玫瑰粉最好不要与茶叶泡在一起喝。因为茶叶中有大量鞣酸,会影响玫瑰花舒肝解郁的功效。

【宝贝介绍】其功用主治主要表现在:理气解郁、和血散瘀。治肝胃气痛,新久风痹,吐血咯血,月经不调,赤白带下,痢疾、乳痈,肿毒。(《中药大辞典》)。《食物本草》:“主利肺脾、益肝胆,食之芳香甘美,令人神爽。”玫瑰花粉,采自玫瑰花朵精华,既秉承药用玫瑰药用价值;行气解郁,和血散瘀,又不失蜂花粉传统的营养保健之功,美容效果甚佳,因含有特独的活性物质,有调中活血,舒郁结作用,能有效地清除自由基,消除褐色素,令人唤发青春活力。因花粉是植物雄性生殖细胞。能活血散滞,又能解毒消肿,因而又能消除因内分泌功能紊乱而引起多暗疮等症;此外,玫瑰花粉对肝胃气痛,恶心呕吐,消化不良及月经不调等症状人群有较好的调理作用。与其说挖空心思去化妆,不如实实在在吃出来的自然妆。

 

瑰因花中富含香茅醇、橙花醇、香叶醇、苯乙醇及苄醇等多种挥发性香气成分,因此玫瑰花具有甜美的香气,是食品、化妆品的主要添加剂,也是红茶窨花的主要原料。玫瑰窨制花茶,早在明代《茶谱》中就有详细的记载.

所以玫瑰花粉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保护肝脏、胃肠的功能。茶叶店里常有颜色鲜艳的干玫瑰花出售,很多人由于不了解其作用而忽视了它。其实,玫瑰花粉是很好的药食同源的食物,女性平时常用它来泡水喝,有很多好处。尤其是月经期间情绪不佳、脸色黯淡,甚至是痛经等症状,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缓解。

玫瑰花粉是养颜佳品。据说唐代杨贵妃一直能保持肌肤柔嫩光泽的大秘诀,就在她沐浴的华清池内,长年浸泡着鲜嫩的玫瑰花蕾。玫瑰花能调节内分泌,活血散滞,将毒素排出体外,因此如果长期服用,能清除体内自由基,消除色素沉着,滋润皮肤,达到美容的目的。

对于女性来说,玫瑰花粉喝多了,还可以让自己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这是因为玫瑰花粉有很强的行气活血、化淤、调和脏腑的作用。我们平时所说的脸色不好或脸上长斑、月经失调、痛经等症状,都和气血运行失常,淤滞于子宫或面部有关。一旦气血运行正常了,自然就会面色红润、身体健康。要想达到这种效果,具体做法是:每天坚持取玫瑰花粉15克泡水喝,气虚者可加入大枣3—5枚,或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

泡玫瑰花粉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以减少玫瑰花粉的涩味,加强功效。需要提醒的是,玫瑰花粉好不要与茶叶泡在一起喝。因为茶叶中有大量鞣酸,会影响玫瑰花粉舒肝解郁的功效。此外,由于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较强,月经量过多的人在经期好不要饮用

药用:干玫瑰花粉与蜂蜜混合后,是治疗口腔炎和牙周炎等疾病的良药。另外,干玫瑰花粉与蜂蜜混合后还有助于治疗牙龈炎。在吸入玫瑰和玫瑰油的味道后,还将有效缓解头痛、恶心和虚弱等不适症状。专家同时建议神经衰弱和抑郁症等神经官能症患者经常吸入玫瑰和玫瑰油的味道。一旦患了神经疾病、头伤风、咳嗽和流感,最好把一个放有开水和玫瑰花瓣的碗放在房间里。

 

 

温馨提示:
        1、晚上是做面膜的最好时机,有利于皮肤吸收养分、自我修复。做面膜之前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用温水洗脸,把毛孔打开,去角质,这样面膜更容易被吸收;
        2、敷面膜时彻底放松,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以15—20分钟左右为宜。时间过长面膜变干反会吸走脸上的水分;
        3、将做面膜当成为一种习惯,坚持不懈,皮肤自然亮丽光鲜。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目数】:200目
【包装】:食品真空袋。
【新鲜度】小量生产、新鲜研磨,无添加剂、无防腐剂


内蒙古乌海 ID235812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绵阳 ID77253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海北 ID12021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地址比较偏僻,美琰堂健康生活养生馆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热销商品

天然 芹菜籽450克 芹菜子 芹菜茶可代磨粉 要粉须下单备注内蒙古 有机亚麻籽粉450克 润肠通便 老人小孩均可 作用表现好正品中药材 生紫苏子 紫苏子籽 黑苏籽 铁苏子450克 可榨油现磨 金盏花粉450克 用作面膜 化妆品添加 也去红抗敏感 可食用玫瑰粉 450克 玫瑰花粉 面膜粉 美容养颜 可内服 现磨无添加 补水纯 土豆粉 土豆全粉450克 养胃 另有苦瓜粉绿豆粉 米白色 天然荔枝核450克 桂圆核木瓜籽 桂圆子荔枝骨元肉骨 木瓜子降血糖中药材 上等龙葵果 干龙葵子 龙葵籽 天茄子 黑天天苦葵籽 450克纯 苦瓜籽450克 免费磨粉 苦瓜籽粉 纯天然原粉 苦瓜子新货正品生菜籽450克 生菜子 扭伤拉伤骨折骨裂 搭配黄瓜籽 组合更好

推荐商品

AWLE/艾维乐 MS-18迷你手提插卡音箱U盘充电户外广场舞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SA-808无线小蜜蜂扩音器便携插卡导游教学腰挂唱戏机 AWLE/艾维乐 AW-A3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提户外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AW-A2手提木质蓝牙音箱户外便携充电插卡音响播放器 AWLE/艾维乐 MS-31迷你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机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T-83D手提插卡便携式音箱充电广场舞户外音响低音炮 叶罗丽娃娃衣服精灵梦夜萝莉礼服 BJD娃娃换装衣服芭比娃娃套装 小花仙首饰盒儿童串珠玩具女孩diy手工穿珠子波普项链益智手链 灵动魔幻车神玩具正版激战套装全套韩国变形汽车威甲车神爆裂飞车 乐吉儿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梦幻衣橱公主洋娃娃儿童玩具 小花仙儿童手工制作创意美甲套装指甲贴纸益智diy玩具女孩3-6周岁 挺逗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梦幻别墅女孩过家家房子玩具公主甜甜屋 小花仙夏安安魔法变身换装洋娃娃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儿童女孩玩具 芭比娃娃套装 会说话的智能洋娃娃仿真会对话儿童女孩玩具大礼盒 会说话的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智能对话跳舞公主洋娃娃儿童女孩玩具 3D真眼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婚纱公主换装洋娃娃儿童玩具 BBGirl娃娃 bjd娃娃古装女娃sd娃娃6分人偶娃娃全套正版含衣服 孕妇T恤孕妇春秋装上衣长袖春秋打底衫短款衣服潮女大码200斤胖MM 大码孕妇装200斤秋装胖MM加肥加大长袖上衣纯棉T恤秋季宽松打底衫ins爆款大容量全棉帆布束口袋儿童衣服玩具整理收纳袋 秋季针织衫娃娃领上衣长袖百搭短款打底衫修身显瘦纯色毛衣冬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