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 _毛孔,色素,沉淀,细致,隐形_持续2小时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 >

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

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

商品名称: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3300

店铺名称: HALO全球购正品

旺旺: 海绵宝宝失踪了

公司名称:

行业: 美容护理/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上海

店铺名称:HALO全球购正品

  唯一纯进口

品牌BeautyMed 
名称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规格5ML(可用1.5月)包装全新无盒,无塑封有效期2015/06
质地液体产地法国适用肌肤中性、干性及熟龄肌肤
市场价269元/5ML大小高约5.7CM,瓶底直径约1.7CM
功效

治愈成熟型、色素加深和水滴型毛孔粗大、松弛皮肤。有效减弱毛囊内中的油脂覆盖,温和溶解深层角质从而祛除坏死细胞,并刺激新细胞再生,加速毛孔周围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新生,支持塌陷毛孔从而皮肤紧致细腻。此外,它还可以帮助减少皱纹和细纹的出现, 最大限度地减少皮肤的色素沉淀使皮肤变得亮丽。

  • 帮助消除深层皱纹
  • 帮助减缓面部出现的色斑以及减少瑕斑区域
  • 高效细致毛孔紧致肌肤

医师曰:「粗大的毛孔是老化的第一种岁月痕迹」
龄越大毛孔越粗大,一眼就看得到,25岁后的熟龄肌肤,因肌肤老化,皮肤的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组织会逐渐减少、失去弹性,所以,毛孔失去支撑而加速毛孔粗大,且随着年龄愈大,毛孔会愈明显,让人一眼就看得到。 25岁以上,都是细致毛孔的黄金期,细致毛孔要尽早,25-35岁是细致毛孔的黄金期,效果更加快速;35岁以上的肌肤更要从现在开始细致毛孔,回复细滑如丝的年轻肌肤。

使用说明5-7天使用1次,洁面后使用。面部洗净后,绕开眼部周围,滴6-8滴精华至所需区域,最多停留5分钟,然后使用清水多次洗净或使用洗面奶清洗干净。然后使用补水保湿面膜,并涂抹保湿霜 。
适用人群中性、干性及熟龄肌肤,色素沉淀、肌肤表层新陈代谢变慢、毛孔粗大等肌肤。敏感肌肤需在专业人员指导下使用。
特别说明不含铅汞,不含激素,不含色素,不含矿物油,不含酒精,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剂。
店长点评为了满足广大女性对“毛孔净化”类化妆品日趋增长的需求,BeautyMed 推出两款含有复合果酸的全新毛孔护理精华。它们是臻于完善的精华提炼产品, 其所富含的天然活性成分能去除坏死细胞,活化细胞,清透毛囊内油脂、角质从而消除面部炎症,收缩毛孔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周期,从而提供焕然一新的肤色。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210399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怀化 ID184118 :
这个价格,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质量还可以了,可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西长治 ID347178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HALO全球购正品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HALO全球购正品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热销商品

韩国正品 丽得姿新版芦荟舒缓多效面膜贴 美白补水抗敏感 单片MedSPA隐形修复防晒霜 乳液SPF30/PA+++ 抗氧化 抗光老化韩国正品 伊思It's skin红参蜗牛修复面膜贴 5片装 抗皱祛痘滋润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MedSPA/美帕蛇毒紧致精华液 抗皱提升 紧致轮廓 V脸小脸伊思it’s skin 玻尿酸全效清透乳液150ml 保湿美白镇静 伊思乳液BeautyMed玻尿酸保湿修护精华小样1.5ml补水抗敏 消除干纹抗皱韩国 HERA赫拉限量版粉红 气垫BB霜粉底液美白保湿隔离防晒 +替芯韩国正品 伊思its skin红参蜗牛扶纹化妆水140ml 美白淡斑去痘BeautyMed高效保湿修护高浓度精华液 青春永驻 补水修护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Artmi阿特蜜新款包 时尚水桶包休闲单肩包女斜挎包珠钻蝴蝶结 秋冬新款韩版甜美女装长袖高腰圆领A字打底裙镂空蕾丝气质连衣裙 金骏眉 桐木关特级功夫红茶金骏眉茶叶礼盒装新茶500g黑芽散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