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SPA/美帕蛇毒紧致精华液 抗皱提升 紧致轮廓 V脸小脸] _蛇毒,小脸,轮廓,精华液,抗皱_优选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MedSPA/美帕蛇毒紧致精华液 抗皱提升 紧致轮廓 V脸小脸 >

MedSPA/美帕蛇毒紧致精华液 抗皱提升 紧致轮廓 V脸小脸

MedSPA/美帕蛇毒紧致精华液 抗皱提升 紧致轮廓 V脸小脸

商品名称:MedSPA/美帕蛇毒紧致精华液 抗皱提升 紧致轮廓 V脸小脸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3300

店铺名称: HALO全球购正品

旺旺: 海绵宝宝失踪了

公司名称:

行业: 美容护理/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上海

店铺名称:HALO全球购正品

【特别说明:初次使用时请倾斜45度按压】

品牌MedSPA/美帕 
名称蛇毒/六胜肽紧致提升精华液(全新升级) 
规格30ML包装有盒有塑封有效期2016/10
质地液体产地瑞士 适用肌肤任何肌肤
市场价1060元/30ML大小高约11CM,瓶底直径5CM
功效

口碑产品六胜肽紧致精华液全面升级,全新添加蛇毒精华,原顶级六胜肽含量加倍,紧致效果更显著,加速提升小脸轮廓。光滑、紧致、柔化肌肤,减少皱纹的出现、延缓肌肤的衰老进程、有效消除表情纹。适合不同年龄的动态表情纹,水润质感,不会为皮肤增加过多营养负担,欧洲皮肤护理中心连续3年销量第一。

使用说明

用完爽肤水后,取适量精华于面部及颈部,以提拉手法轻轻涂抹。为达到更好的效果,请配合使用六胜肽/类肉毒杆菌活性紧致面霜。

注意:初次使用建议多按压几次。

适用人群深受表情纹和皱纹而困扰的姐妹,包括脖颈纹、法令纹、川字纹、鱼尾纹、抬头纹等表情纹和岁月引起的皱纹。
特别说明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矿物油,不含酒精,不含铅汞,不含激素,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剂。
店长点评   瑞士顶级医学实验室免整形高科技配方, 丝绸般的水润质感,全球领先科技——Acety Hexapeptide-8+DMAE+蛇毒紧致精华能安全替代注射肉毒素深入真皮层消除动态皱纹。经巴黎第五大学医学实验室临床实践证明,目前最为有效的独特配方。
   连续3年跻身全球皮肤护理中心销量第一,医学科技的进步,使得逆转肌龄成为现实。
   我本人亲身试用过该产品,本人31岁,因本人皱纹不多,主要是有条颈纹和眼纹,应用该系列产品后脖子上的细纹去除的效果特别明显,眼纹去除的也很好,强烈推荐给年轻但受各类表情纹困扰的MM。

 


青海海西 ID34506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庆阳 ID48548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451108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此服务仅支持HALO全球购正品配送范围。

热销商品

韩国正品 丽得姿新版芦荟舒缓多效面膜贴 美白补水抗敏感 单片MedSPA隐形修复防晒霜 乳液SPF30/PA+++ 抗氧化 抗光老化韩国正品 伊思It's skin红参蜗牛修复面膜贴 5片装 抗皱祛痘滋润BeautyMed隐形毛孔细致凝露 深层清洁/收毛孔 消除瑕斑/色素沉淀MedSPA/美帕蛇毒紧致精华液 抗皱提升 紧致轮廓 V脸小脸伊思it’s skin 玻尿酸全效清透乳液150ml 保湿美白镇静 伊思乳液BeautyMed玻尿酸保湿修护精华小样1.5ml补水抗敏 消除干纹抗皱韩国 HERA赫拉限量版粉红 气垫BB霜粉底液美白保湿隔离防晒 +替芯韩国正品 伊思its skin红参蜗牛扶纹化妆水140ml 美白淡斑去痘BeautyMed高效保湿修护高浓度精华液 青春永驻 补水修护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奔腾装饰车贴 B50 B70 X80起亚K2K3K5专用改装车身贴鲨鱼腮侧风口 吉贡狗牯脑红茶茶叶 会议办公用茶杯泡茶 一次性带茶叶纸杯20只装 夏季大码冰丝吊带连衣裙修身显瘦泰国沙滩裙海边度假波西米亚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