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夹棉哈衣婴儿冬季连体衣加厚爬服薄棉连身衣秋冬太空棉哈衣服] _连身,加厚,秋冬,太空,婴儿_金秋嘉年华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宝宝夹棉哈衣婴儿冬季连体衣加厚爬服薄棉连身衣秋冬太空棉哈衣服 >

宝宝夹棉哈衣婴儿冬季连体衣加厚爬服薄棉连身衣秋冬太空棉哈衣服

宝宝夹棉哈衣婴儿冬季连体衣加厚爬服薄棉连身衣秋冬太空棉哈衣服

商品名称:宝宝夹棉哈衣婴儿冬季连体衣加厚爬服薄棉连身衣秋冬太空棉哈衣服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2422

店铺名称: 快乐妈咪童品小屋

旺旺: 舒心淘金

公司名称:

行业: 母婴/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北京

店铺名称:快乐妈咪童品小屋


产品信息    ▲▲ PRODUCT INFORMAT
产品名称:素色特柔夹棉开裆哈衣
货号吊牌:2202 2203
宝贝颜色:粉色 黄色 蓝色
面料成分:表里100%棉 夹层100%聚酯纤维
产品指数    ▲▲PRODUCT INDEX
 版型指数

宽松
合体
修身
紧身
 厚度指数



超薄
适中
较厚
加厚
 弹力指数



无弹
微弹
较弹
超弹
 柔软指数

较硬
适中
柔软
超软
 
  尺码信息    ▲▲ABOUT SIZE
尺码(码)
肩部到脚cm
胸围cm
袖长cm

59(3)5027*224
66(6)5528*227
73(12)6029*230
80(18)
65
30*2
31
90(24)
70
31*2
33
  备注    ▲▲MUST READ
1、因不同的计量方法,测量允许2-3cm内误差,此种状况并非质量问题。
2、衣服的颜色因灯光的原因可能会与原来的原色有所区别,单品以实物为准。
*请大家根据测量尺寸结合宝宝体型来选尺码哦。

【品牌】:婴乐岛
 
【产品名称】:宝宝特柔纯棉哈衣
 
【成分】:100%棉
 
【等级】:一等品 
【安全类别】:A类婴幼儿用品 
    宝贝特点:

1.表里100%纯棉面料,中间夹棉,今年厂家对面料进行了更完美的加工,使手感更加的柔软了,穿起来保暖舒适。

2.前开扣设计,方便给宝宝穿脱。

3.图案漂亮可爱,大方而可爱。

4.采用纯天然染料印花,产品更加安全,即使贴身穿也不会伤害到宝宝细嫩的皮肤。

5.衣服可以做家居服服和外出服。

6.尽量轻柔手洗,但是如果妈妈很忙,也可以机洗,完全不会变形哦!

这款夹棉上衣,面料经过特柔处理,更加柔软舒适哦,里外都是纯棉材质,中间太空棉,贴身穿着非常非常舒服,可以做贴身打底衣的面料。

衣服是薄夹棉,一层薄薄的棉,但是保暖性非常的好,春秋直接单穿就OK了冬季,一般的地方里面穿个秋衣,外面穿这个,最后套外套,基本上过冬没问题,当然如果是特别冷的东北,可以在这个衣服外面在套一层哦,暖气房直接当家居方,不会太热,也不会冷,厚度刚好合适,秋冬春三个季节都能用到(很多妈妈选这种厚度的,也是在暖气房里穿)袖口是紧口的,防风保暖。

 
 
  


新疆阿克苏 ID633412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西安 ID516128 :
灵芝孢子粉假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佛山 ID900551 :
寄得很快,宝宝夹棉哈衣婴儿冬季连体衣加厚爬服薄棉连身衣秋冬太空棉哈衣服2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快乐妈咪童品小屋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热销商品

特价超宽松宝宝长筒袜 婴儿袜子春秋冬高筒袜 男女儿童松口袜秋季婴儿棉袜男女宝宝松口袜不勒腿防滑袜子儿童无骨缝合松口袜子婴儿纯棉无骨缝连体衣宝宝开裆哈衣春秋婴儿全棉爬服连身衣打底衣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弹力棉两用裆高腰裤护肚裤秋冬长裤打底家居裤宝宝夹棉哈衣婴儿冬季连体衣加厚爬服薄棉连身衣秋冬加厚哈衣内衣宝宝上衣 儿童无骨缝合打底衣 开胸棉毛衫氨棉 婴儿内衣家居服婴儿棉袄上衣男女宝宝加厚内衣儿童薄棉袄开胸夹棉上衣衣服秋冬季宝宝大pp裤婴儿高腰裤秋冬婴儿裤子男女儿童宝宝大屁屁裤家居裤子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纯棉背心婴儿背心无袖T恤跨栏背心纱布背心夏婴儿护肚保暖上衣秋冬男女宝宝衣服儿童保暖内衣夹棉护肚内衣秋冬

推荐商品

minimoto小米米新生婴幼儿宝宝bb纯棉对襟长袖上衣童装内衣yu3505 时间故事情侣手表一对表刻字钢带石英表超薄防水间金倒走男女腕表 瑞士正品瑞时爵陀飞轮手表皮带全自动机械表镂空防水男宾卡达同款 宾派石英表正品防水手表男士腕表钢带超薄商务时尚男表KX-8602-1A 宜准EZON户外智能跑步运动潮男GPS心率多功能防水超薄电子手表E1 瑞士罗马数字水钻机械表 夜光钢带全自动男士手表 镀金镶钻男腕表 S-L雪纺连衣裙大码包臀夜店蝙蝠衫性感8851 韩版加绒加厚圆领针织打底衫女长袖上衣套头毛衣1398 S-L欧美时尚大牌pu皮裤女秋冬显瘦外穿打底裤加绒紧身裤975 XS-XL大牌蕾丝连衣裙性感大码夜店露背吊带裙镂空v领裙829 S-XXL韩版女装毛织收腰甜美公主气质针织打底连衣裙a字裙541 M-L欧美蕾丝花边性感露肩一字领连衣裙夜店包臀裙511 韩国女装中长款羊绒高领毛衣包臀连衣裙针织打底衫1019# S-XL欧洲站女装棉服修身显瘦大码棉衣外套短款羽绒服998 M-XXL女装大码连衣裙OL高领加绒加厚保暖中长款打底裙8878 加厚麻花学院风女士毛衣高领针织厚实宽松打底衫542陶镜 青花杯 玄纹品茗杯 六度手绘薄胎陶瓷功夫茶杯 个人杯单杯 古奇天伦7941新款女鞋 欧美时装凉鞋 粗跟镂空高跟鞋 时尚鱼嘴鞋 2015夏季新透气帆布鞋女韩版潮鞋学生板鞋女球鞋低帮休闲鞋女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