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兴化烧饼 传统点心 兴化特产 纯手工 糕点 零食苏北促销] _兴化,苏北,泰州,糕点,烧饼_真皮女靴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泰州兴化烧饼 传统点心 兴化特产 纯手工 糕点 零食苏北促销 >

泰州兴化烧饼 传统点心 兴化特产 纯手工 糕点 零食苏北促销

泰州兴化烧饼 传统点心 兴化特产 纯手工 糕点 零食苏北促销

商品名称:泰州兴化烧饼 传统点心 兴化特产 纯手工 糕点 零食苏北促销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18

店铺名称: 土里土气水乡土特产

旺旺: 魔兽啊林

公司名称:

行业: 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土里土气水乡土特产

 

烧饼

  兴化人早饭除了喝茶吃早点外,还有许多选择。好多一部分人喜欢上街转一圈,然后直奔烧饼店,挤在等候的人群中,看着黑红脸膛的师傅伸长右臂,水端把朝炉膛里四下一转,一股白气溢出,白白的烧饼坯子一张张贴到炉膛肚里,眼瞅着红红的炉里烧饼由白变黄,芝麻爆裂,饼香四溢。师傅提起长长的火剪,一铲一个。

 烧饼正面金黄脆酥,芝麻密密层层;背面褐而不焦,咬一口,甜的,糖汁浓浓;咸的,葱香扑鼻,诱人得很。

  烧饼店遍布城乡,但烧饼的做法却一样。须头天晚上和面涨酵,而且必须用干面老酵,不可用泡打粉速发,否则口味不纯正。兴化人嘴很刁的,有一丝差错都吃得出来。每次做饼钱都要先抓一把捏成团存放在和面的盆中,这就是老酵,如同原始的火种,逐日传递,生生不息。涨酵时,把老酵撕成零碎小块,拌入和好水的干面里,反复搋,使老酵与干面完全“合家”,然后捂好,一夜功夫,酵就涨上来了。

  涨好的酵搓成条状,掐成一个个剂子,用擀面杖反复擀,折叠再擀,每折叠一次,烧饼就多一层,层子越多,烧饼越疏松。还要包入馅心,擀平,饼面上均匀地涂上糖料,撒上芝麻,就可以朝炉里贴了。

  烧饼的馅心一般有甜、咸两种,以适应不同口味顾客的需求。甜的简单——白糖或红糖;咸的,就丰富一些了。有葱油的,肉丁的,脂油渣的,甚至还可以包时令菜蔬。为了区别起见,烧饼师傅通常把咸饼做成椭圆的,甜饼则做成圆的。

  如果考究一点,就要在烧饼剂子里插酥了。酥,用香油拌面粉而成。把酥“插”(拌的意思,但无论如何,“拌”,“和”都没有插生动)到饼剂子里反复地擀,其他程序基本一样.插过酥的饼自然叫做插酥饼啦!

  插酥饼比普通的饼更酥更脆更香,刚出炉趁热吃,口感最好,冷了,就酥软了。

  兴化妇女生养坐月子,喜欢煮烧饼、馓子。产妇不宜吃质硬的食物,煮过的烧饼、馓子绵软稠香,入口即化,好消化,而且营养丰富,所以,过去亲戚朋友看月子,都有十个烧饼,二斤馓子。

  从前农村的孩子,平时没多少零食吃,父母进城,烧饼就成了他们最高的期盼。有童谣曰:乡下人上街,大篮子一挎,先奔当典,后上大街,不是充军,就是相呆,买个烧饼,带把乖乖。

每只饼重量85g左右

主要产品:糖饼、葱花饼、龙虎斗饼

此款是龙虎斗甜咸味。
      最热卖的口味是龙虎斗,咸甜咸甜的味道,大多数的人都爱吃这种;
然后就是不爱吃甜食的人,或者不能吃糖的糖尿病人一般都买咸味的;
然后就是爱吃甜的人,一般都买甜味的。
拍下不注明默认龙虎斗(甜咸
食用建议:在煤火或者微波炉、电炉、烤箱、电饼铛里加热后才能达到最佳食用效果。 

       咱们家烧饼是一个个的独立包装,而且是食品袋真空包装,方便卫生,亲买回去后,最好放进冰箱保存,当然冬天不用进冰箱保存的。

 


河北衡水 ID32265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浙江金华 ID116328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泰州兴化烧饼 传统点心 兴化特产 纯手工 糕点 零食苏北促销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昌江 ID15699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热销商品

熏烧猪口条 卤菜 泰州兴化特产熟食 零食 500g酒店专用泰州兴化特产安丰百叶 卜页 豆腐千张皮 百叶500g江苏兴化特产新鲜沙沟大鱼圆油炸鱼元水鱼丸鱼驼子促销真空包装兴化特产新鲜纯野生螺蛳生态薄壳现捞现卖苏北活体发货酒店钓鱼泰州兴化特产 特色豆腐干 油炸豆干 豆腐干 需煮食泰州兴化特产芋头龙香芋新鲜芋头仔农产品舌尖上的中国苏北促销熏烧猪耳朵 卤菜 泰州兴化特产熟食 零食 500g酒店专用泰州兴化特产水淀粉舌尖上的美味蚕豆干淀粉凉粉水粉驼粉原料促销扬州干丝 烫干丝 煮干丝 大白干 豆制品 250克真空包装泰州特产焦屑兴化市传统小吃 细腻 香甜原生态小麦粉炒制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汗背心 男2015青少年夏季运动修身打底衫 纯色圆领套头莱卡棉汗衫 科比球衣24号篮球训练服连帽卫衣男长袖运动大码宽松秋季学生外套 2016新茶峨眉山明前特级嫩芽雀舌茶叶有机云雾毛尖茶散装250g包邮